業績爆發:紫光展銳上半年 5G 手機銷售收入暴漲 1458%

前不久,數據機構 CINNO Research 發布《中國手機通信產業數據觀察報告》,報告指出,今年 5 月,紫光展銳首次進入中國手機處理器芯片市場前五,同比增長 6346.2%, 成為市場最大黑馬。日前,紫光展銳發布 2021 年上半年財報,據統計 ,2021 年 1-6 月展銳收入同比增長 240%。

具體來看,消費電子業務銷售收入同比增長 233%, 其中 ,5G 手機銷售收入同比增長 1458%。

智能手機銷售收入同比增長 364%, 功能手機銷售收入同比增長 102%, 智能穿戴銷售收入同比增長 228%。

另外,在工業電子業務,紫光展銳銷售收入同比增長 153%, 根據細分領域來看,在廣域物聯網、局域物聯網、智能顯示、行業智能這四大領域,銷售收入同比增長分別為 ,130%、399%、110%、217%。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 6 月,紫光展銳正式獲得國際 TMMi 組織認定的軟件測試成熟度模型集成 (TMMi) 最高等級 ——L5 級認證,成為全球首家通過該認證的手機芯片設計企業。

TMMi 5 級認證的通過,標誌着展銳在測試風險評估機制、測試過程量化管理、缺陷預防機制等方面邁上了新的台階,測試組織成熟度邁入國際頂級水平。

另外,對於近日“紫光集團被債權人申請破產重組”的消息,紫光展銳表示,紫光集團是展銳的股東之一,持股佔比 35.23%,而展銳是依法獨立運營的企業法人 ,2019 年初確立新管理團隊后,與紫光集團不存在管理團隊及業務的交叉重疊,紫光集團也不直接參与展銳的業務經營、決策。

業績爆發:紫光展銳上半年 5G 手機銷售收入暴漲 1458%

(0)
上一篇 2021-07-15 11:24
下一篇 2021-07-15 11: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