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佐斯下周將再創歷史:實現首次無人駕駛全平民飛天

北京時間7月15日消息,雖然私人航天第一人的風頭被理查德·布蘭森(Richard Branson)搶走,但是傑夫·貝佐斯(Jeff Bezos)有望在下周創造歷史,他將參與完成世界上首個由全平民成員組成的無人駕駛亞軌道飛行任務。

貝佐斯下周將再創歷史:實現首次無人駕駛全平民飛天

知情人士稱,“新謝潑德號”高60英尺(約合18.3米),是一個全自動駕駛火箭和飛船的組合體,無法從飛船內部駕駛。此次飛行的機組成員將只包括平民,沒有任何藍色起源員工或職業宇航員。航空分析機構Teal Group航天產業分析師馬爾科·卡塞雷斯(Marco Caceres)稱,此前從未有過搭載全平民成員的全自動駕駛亞軌道或軌道飛行。

貝佐斯將在7月20日與其他三名成員搭乘“新謝潑德號”,執行11分鐘的太空旅行,抵達太空邊緣。對於處於發展初期,而且潛在利潤前景廣闊的太空旅遊業來講,這將創造另外一個里程碑。

(0)
上一篇 2021-07-15 08:15
下一篇 2021-07-15 0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