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一身肥肉放光芒 其父親稱他該吃減肥藥了

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的父親周一透露,在看到兒子最近在希臘遊艇上光着膀子嬉戲的照片后,他已經敦促兒子吃減肥藥來減肥。上月,馬斯克被拍到在希臘的一個著名旅遊海島上度假。當時,他光着上身,露出了一身白花花的肥肉。隨後,馬斯克的裸身照在網上瘋傳,引髮網友的調侃。馬斯克自嘲稱,他以後得多脫脫上衣,放鬆自己。

馬斯克一身肥肉放光芒 其父親稱他該吃減肥藥了

馬斯克與其父親

馬斯克一身肥肉放光芒 其父親稱他該吃減肥藥了

馬斯克一身肥肉

馬斯克的父親埃羅爾·馬斯克(Errol Musk)在周一接受了採訪,對馬斯克的身材進行了批評。“埃隆高大結實,非常非常強壯,但他吃得不好。”他這麼說。他建議長子服用一種名為藤黃果的減肥藥,說這種葯幫助他減掉了幾磅。

在周一的採訪中,79歲的老馬斯克淡化了長子的成功。相反,他吹捧了他的小兒子、餐館老闆金巴爾·馬斯克(Kimbal Musk)取得的成就,稱他才是自己的“驕傲和快樂”。今年7月,老馬斯克自己披露,他與自己的繼女生下了第二個孩子。

(0)
上一篇 2022-08-02 10:03
下一篇 2022-08-02 10: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