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禁止萬事達卡在該國市場發展新客戶

印度儲備銀行(RBI)宣布無限期禁止萬事達卡在該國市場向客戶發行新的借記卡、信用卡或預付卡,原因是其不符合當地的數據存儲規則。這家位於南亞的中央銀行表示,新的限制將於7月22日生效。RBI在周三的一份聲明中說:”儘管已經過了相當長的時間,並給予了充分的機會,但該實體仍被發現不符合關於支付系統數據存儲的指示,”。

RBI說,新的命令不會影響萬事達的現有客戶,萬事達卡將建議所有發卡銀行和非銀行遵守這些指示。萬事達目前是印度境內的三大發卡機構之一。

這不是印度央行第一次對不遵守當地數據存儲規則的公司進行處罰,該規則於2018年公布,並規定在六個月內要求相關實體全面遵守,該規則要求支付公司將所有印度交易數據存儲在該國的服務器內。

4月,RBI限制美國運通和Diners Club增加新客戶,理由是違反了同樣的規則。

維薩(Visa)、萬事達(Mastercard)和其他幾家公司以及美國政府此前已要求新德里重新考慮其規則,他們認為該規則旨在允許監管機構 “不受限制地進行監督”。

維薩卡、萬事達卡和美國運通也曾遊說大幅修改規則或完全拋棄它。

印度禁止萬事達卡在該國市場發展新客戶

(0)
上一篇 2021-07-14 21:11
下一篇 2021-07-14 22: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