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已為加州經濟適用房項目捐款超過10億美元

蘋果公司宣布,其為應對加州住房短缺的努力做出了貢獻,在過去18個月中花費了超過10億美元繼2019年承諾提供25億美元幫助加州住房短缺,以及最初的2020年落實4億美元支出之後,蘋果公司表示,它現在已經為這項工作貢獻了超過10億美元。

43156-83806-000-lead-Affordable-Housing-xl.jpg

蘋果公司負責全球房地產和設施的副總裁克里斯蒂娜-拉斯佩在一份聲明中說:”在過去的一年裡,加州的社區在面對巨大的挑戰時表現出了他們的適應力。”我們展望未來的光明前景時,蘋果公司致力於繼續與全州的合作夥伴合作,支持這些社區,並以有意義的方式幫助應對住房危機。”

“隨着我們擴大努力並推進我們解決本州住房問題的全面計劃,”她繼續說,”我們很自豪我們的工作對這麼多加州人的生活產生了切實的影響。”

蘋果公司將這10億美元描述為其應對住房危機承諾中的一個 “重要里程碑”,表示它正在支持 “創新的住房解決方案”。

據報道,蘋果公司已經幫助 “該州成千上萬的人首次成為屋主”。它還為建造 “數千個新的可負擔單位”提供資金,以實現其 “支持有風險的社區”的目標。

(0)
上一篇 2021-07-14 22:13
下一篇 2021-07-14 22: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