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們譴責英國政府大規模感染策略是”危險和不道德的COVID-19實驗”

伯明翰大學的科學家是在《柳葉刀》雜誌上發表的100多位專家中的一員,他們指責英國政府正在進行一項
“危險和不道德的實驗”,並敦促政府重新考慮其放棄所有COVID-19限制的計劃。這些醫生和科學家,包括伯明翰大學的Alan McNally、KK
Cheng、Alice Roberts和Joanna
Parish教授,聲稱政府在英國只有一半人口完全接種疫苗的情況下進行大規模感染的策略將帶來 “急性和長期疾病”。

信中指出,任何 “容忍高水平感染的策略都是不道德和不合邏輯的”。簽名者還包括前首席科學顧問和獨立SAGE主席David King爵士,以及英國醫學會理事會主席Chaand Nagpaul博士,他們呼籲政府重新考慮在7月19日結束限制,並稱這樣的步驟是 “危險和不成熟”。

科學家們譴責英國政府大規模感染策略是"危險和不道德的COVID-19實驗"

這封信由伯明翰大學的Alice Roberts教授牽頭共同撰寫,特彆強調了長癥狀COVID-19對更多人的風險;尤其是那些目前未接種疫苗的弱勢群體、年輕人和兒童。信中指出,病毒的指數式增長 “可能會繼續下去,直到再有數百萬人被感染,使數十萬人患上長期疾病和殘疾。這種策略有可能造成一代人留下慢性健康問題和殘疾,其個人和經濟影響可能會在未來幾十年內感受到。”

信中還提請注意英國本土成為耐葯疫苗變種創造 “沃土”所帶來的全球風險。

信中還說,7月19日取消限制使兒童教育受到干擾的可能性增加而不是減少。信中稱,允許病毒傳播在夏季繼續,將創造 “一個感染庫”,這會讓疾病在秋季學校重新開學時加速傳播。

《柳葉刀》雜誌主編Richard Horton博士說。”與政府科學家的聲明相反,對於政府目前在7月19日取消保護性規定的計劃,科學界沒有任何科學共識,相反存在着深刻的分歧。許多科學家真誠地擔心,隨着次優的雙重疫苗接種數量和迅速上升的傳播率,我們正處於這個大流行病的一個非常危險的時刻。

“在7月19日取消社會防疫限制,不僅會加速病毒的傳播,使急性病、住院和長時間的COVID-19感染水平大幅提高,而且還會為可能逃避疫苗保護的新變種的出現創造條件。政府的計劃並不像一些人所描述的那樣,是一場合理的賭博–它是一個完全不必要的、自找的危險,將對健康造成真正的傷害”。

相關文章:

英國NHS COVID-19跟蹤應用設定正在改變 以減少警報的發送

英國將按計劃解除英格蘭防疫限制 儘管新冠感染人數激增

英國政府確認將如期實施最後階段“解封”

(0)
上一篇 2021-07-14 21:09
下一篇 2021-07-14 21: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