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薄性能旗艦拯救者Y70 正裝野獸今晚來襲

隨着驍龍8+發布,各家紛紛推出新旗艦,聯想拯救者也不例外。8月18日晚上7點,聯想拯救者將正式發布聯想拯救者Y70遊戲手機、聯想小新Pad Pro 2022等諸多新品。在多天的預熱里,聯想拯救者Y70的真機圖和配置參數也基本曝光,除了擁有驍龍8+平台野獸戰力外,其機身纖薄程度也達到了驚人的7.99mm,整體設計時尚大氣,極具正裝范兒。

image001.png

這次,聯想拯救者Y70一改此前的濃郁電競風格,輕薄時尚的外觀設計更加符合大眾人群喜好。更為難得的是,在擁有5100mAh大容量電池的情況下,還將機身厚度控制到了7.99mm,重量也控制在209g,同時兼顧了長續航和便攜性。

image003.png

除5100mAh電池外,聯想拯救者Y70還搭配了68W超級快充,支持旁路充電技術,官方表示僅需要34分鐘即可以把手機從0充到80%,玩了一晚上手游,第二天醒來發現電量不足?只要插上充電后安心洗漱,出門時手機電量就輕鬆充滿了。

image005.png

“正裝野獸”的性能表現當然也不會讓人失望,聯想拯救者Y70選擇了當下最強的驍龍8+處理器,台積電4nm工藝製程,性能提升,功耗還降低了30%。配合 5047mm2散熱 VC+10 層立體散熱系統,不用擔心變成“火龍”,而且 3DMark Wildlife Extreme 壓力測試中獲得 2913 分,穩定度達 97.3%,性能表現足夠讓人放心。

image007.png

屏幕方面,聯想拯救者Y70採用了6.67 英寸OLED柔性直屏,支持 144Hz 多檔可調刷新率,2400*1080分辨率,支持全局DC調光,HDR10+杜比視界,甚至還擁有SSG 低藍光+低拖影認證,無論是遊戲還是影音體驗,這塊屏幕都足夠優秀。

image009.png

影像方面,後置5000萬像素主攝+1300萬像素廣角微距鏡頭+200萬像素景深鏡頭,支持OIS+EIS全鏈路防抖,帶來主流旗艦級的影像表現,滿足不同用戶的日常使用需求。

image011.png

綜合來看,聯想拯救者Y70不僅性能強大,續航給力,還擁有輕薄的機身設計,遊戲體驗、日常體驗都足夠出色,也讓人非常期待它的價格,會不會給玩家一個驚喜呢?另外,8月18日晚上7點的發布會,除了會發布手機外,還有聯想小新Pad Pro 2022、拯救者散熱背夾等諸多新品現身,不容錯過。

(0)
上一篇 2022-08-18 10:10
下一篇 2022-08-18 10: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