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 Firefox 98.0.2發布:修復macOS平台地址欄問題

Mozilla 公司近日發布了 Firefox 98 的維護版本更新。在今天發布的 Firefox 98.0.2 維護版本更新中,重點修復了用戶在打開新標籤並按 cmd+enter 按鈕之後,無法在地址欄中進行輸入的問題這個問題主要發生在 macOS 平台上,因此 Firefox 蘋果用戶請儘快更新。

下載地址:

https://ftp.mozilla.org/pub/firefox/releases/98.0.2/

j7hxvpwz.webp

本次更新還修復了導致 Firefox 瀏覽器意外崩潰的問題,以及存在於會話歷史中的一個錯誤。除此以外,這次更新沒有什麼太激動人心的東西。

98 版的更新是在 3 月 8 日發布的,它包括一個新的和優化的下載流程,允許瀏覽器自動下載文件,而不是每次都提示用戶。

(0)
上一篇 2022-03-25 12:04
下一篇 2022-03-25 12: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