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郊外驚現網約車“墳場” 數千輛新能源車遭棄

隨着共享經濟的興起,國內曾出現過多家共享單車企業,但隨着共享單車運營時間過長,導致出現大批廢舊單車,再加上公司經營不善、倒閉所遺留的單車,導致全國各地都出現了大量共享單車“墳場”。當然,除共享單車外,汽車“墳場”最近幾年也經常在網上曝光。

日前,據國內媒體報道,在杭州郊外,密密麻麻停放着新能源網約車

那麼這些網約車從何而來,又是誰將車輛放置於此?

相關業內人士認為,新能源車推廣應用是有考核指標的,且對車企有補貼。

所以,有可能存在有些車企為了完成指標並拿到補貼,想方設法大量售出新車,而且許多品牌專門針對網約車群體,開發了低配款。

多重力量推動新能源車的“野蠻生長”,銷量數據斐然。

據媒體報道稱,在拱康路八匹馬新能源汽車有限公司停車場,現場停放着七八百輛新能源車,從車身噴字上可以看出以城市快運、物流車為主。

而在袁浦老沙村附近,場面更為誇張,此地荒草已沒過車頂,部分車輛車頂泛黃,數量大概有上千輛新能源車。

據附近居民介紹,“這些車都是沒有人要,要報廢了的,但因為電池和污水沒有地方處理,所以就一直停在這裡。”

杭州郊外驚現網約車“墳場” 數千輛新能源車遭棄

(0)
上一篇 2021-07-14 17:17
下一篇 2021-07-14 17: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