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啟動2021年“企業家挑戰賽” 以尋求創新想法

據外媒報道,美國宇航局(NASA)已宣布啟動其2021年“企業家挑戰賽”(Entrepreneurs Challenge),以邀請參賽者提出新的想法,從而產生新的儀器和技術,並有可能推動該機構的科學任務目標。

Night-on-Europa-777x437.jpg

該機構的科學任務局正在尋求專註於商業部門優先領域的新想法。“企業家挑戰賽”符合NASA促進創新和以較低的成本開發新技術的目標,同時從全美各地徵集創意,並強調向服務不足的社區推廣。

“NASA依靠創新技術來推進我們關鍵的科學目標,”NASA科學代理首席技術專家Nicole Rayl說。“今天的新想法使明天的尖端研究成為可能–我們通過這一過程的每一步來贊助和支持這種技術的發展。我們總是非常興奮地看到像這樣的挑戰所發起的創造力。”

成功的參賽者將在三個廣泛定義的科學技術重點領域提出推動技術發展的想法:

  • 實現科學的小型衛星能力。

  • 基於超材料的傳感器技術。

  • 用於檢測高稀釋樣品中生物標誌物的樣品處理和加工技術。

為了鼓勵參賽者參與挑戰,科學任務局將通過兩個階段的程序向入圍者頒發高達9萬美元的獎金。NASA將鼓勵所有獲獎者參加由其小企業創新研究計劃提供的後續活動,以了解與該機構合作的其他方式。在第一輪中,每個參與者將提交一份五頁的白皮書,廣泛描述他們的想法所提供的能力及其與特定科學技術領域的相關性。NASA的一個小組將選擇多達20個最佳創意進入下一輪比賽,每個獲勝者將獲得1萬美元的獎金。

晉級第二輪的公司將把他們的概念發展成詳細的材料。參賽者將提交一份更全面的白皮書,並參加一個現場的虛擬演講活動。NASA的評審小組將根據他們的白皮書和演講進行評估。對主題領域有興趣的風險投資公司將被邀請參加虛擬推介活動。在活動結束時,評審小組將授予10個得分最高的團隊各8萬美元的獎金。

(0)
上一篇 2021-07-14 17:17
下一篇 2021-07-14 17: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