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將向第三方webOS智能電視推送集成Alexa語音助理的軟件更新

當前的智能電視市場,很難說哪家更受歡迎。畢竟在設備上運行的軟件,與實際體驗不呈直接相關。即使 LG 在智能手機製造上與谷歌有密切合作,但並未給自家智能電視預裝 Android TV、而是選擇了 webOS 。最新消息是,LG 宣布了 webOS 的一項功能更新,旨在為自家智能電視引入對亞馬遜 Alexa 語音助理的支持。

LG將向第三方webOS智能電視推送集成Alexa語音助理的軟件更新

(來自:LG Newsroom)

今年早些時候,LG 從一家智能電視製造上,拓展成為了 Smart TV 平台的開發商與分銷商。通過向更多廠商開放 webOS 平台,顯然有助於生態的健康發展。

現在,即使沒有購買亞馬遜的 Alexa 智能揚聲器,你也能夠在 webOS 智能電視上使用語音交互功能。不過前提是,你手上已有 LG 的 Magic Remote 遙控器。

通過這款智能遙控器,用戶能夠簡單地講述操作目的,然後 Alexa 能夠在電視端(通過音視頻)快速識別並做出響應,比如打開應用程序、換台、甚至控制兼容的智能家電。

最後,LG 表示,該公司將於本季度向第三方 webOS 智能電視推送集成 Alexa 智能語音助理的 OTA 功能更新。

(0)
上一篇 2021-07-14 16:14
下一篇 2021-07-14 16: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