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高管稱歐洲沒有水軍 名爵好口碑實屬不易

隨着國產車的發展壯大,憑藉著動力、配置甚至外觀內飾設計顏值優勢,國產自主品牌車型也開始受到海外消費者關注,並且逐步走出國門。在海外品牌推廣和渠道建設方面,上汽集團作為一家國際性車企,一直走在國內眾多車企的前列。並且上汽名爵,已經在印度、澳大利亞、歐洲多個海外市場開售,同時也取得了不錯的銷售成果。

對於上汽名爵的發展,上汽歐洲公司副總經理劉新宇在媒體溝通會上表示,將從品牌力、產品力、渠道力三方面入手拓展歐洲市場。

“為什麼我們要快速的擴張整個網絡,為的就是能夠在當地市場(法國)任何一個地方,都能夠得到MG的一個服務,這是服務力的體現”。

“三個月之內,我們的社交媒體關注人數已經超過了10萬人,因為在歐洲,幾乎沒有水軍,網絡社交都是實名。所以雖然這個關注數字在國內聽上去不大,但是在歐洲市場還是相當不容易”。

事實上,上汽集團的海外銷量近些年來也確實連年走高,2021年上半年,上汽實現海外銷量26.5萬輛,同比增長近112.8%,繼續保持全國第一。其中,MG、Maxus等自主品牌銷量達到16.6萬輛,同比增長132%。

上汽高管稱歐洲沒有水軍 名爵好口碑實屬不易

(0)
上一篇 2021-07-14 15:08
下一篇 2021-07-14 15: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