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ad mini 6國行5G版入網 售價4999元起

蘋果在9月份的“科技春晚”上,除了推出iPhone 13之外,還帶來了迄今最大改版的iPad %ignore_a_1% 6系列。前段時間,iPad mini 6的WiFi版本已經正式開售,並且火速被搶購一空,官網交貨時間顯示交貨時間要在一個月之後。

蘋果iPad mini 6國行5G版入網 售價4999元起

需要注意的是,更多用戶感興趣的5G蜂窩版本當時並未一同開售,原因除了產能不足之外,可能還包括未獲得入網許可。

根據工信部網站最新數據顯示,近日iPad mini 6 WiFi+5G蜂窩網絡版已通過入網許可審批,預計應該很快就會上市。

據悉,5G的首次引入也是iPad mini 6 此次最大的改進之一,其搭載最新的A15處理器,台積電5nm打造,CPU、GPU分別號稱對比競品性能領先50%、30%,可放置nano SIM卡。

另外,iPad mini 6還首次採用全面屏方案,正面配備一塊8.3 英寸Liquid 視網膜顯示屏,分辨率為2266×1488,326 ppi,並且支持原彩顯示、Apple Pencil二代。

以往就有不少用戶拿iPad mini產品當做“遊戲手機”,因為其在性能出色的同時還能保持優秀的散熱,並且屏幕更大一些。

得益於此次6代對於屏幕和性能的升級,並且還引入了5G連接,該機也被一些玩家稱之為最強遊戲機,可以隨時隨地暢玩任何遊戲。

整體配置方面iPad mini 6蜂窩版與此前版本基本一致,但是售價更貴一些,無線局域網版本售價為3799元起,蜂窩版本售價為4999元起。

蘋果iPad mini 6國行5G版入網 售價4999元起

(0)
上一篇 2021-11-04 19:04
下一篇 2021-11-04 19: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