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研究揭示了我們的免疫系統如何對COVID-19變種做出反應

中和抗體是我們免疫系統前線武器庫的一部分,在感染和疫苗接種期間被觸發。它們的工作是保護通常是病原體(如引起COVID-19疾病的SARS-CoV-2病毒)目標的細胞不被感染。中和抗體反應的水平可以成為我們的身體如何有效抵禦疾病的一個決定性特徵。

Plasma-Donation-777x517.jpg

有趣的是,一個罕見的 “超級反應者”群體也被確定為一個例外。

這組 “超級反應者”在所有COVID-19變種中都有穩定和強大的抗體水平。研究人員說,這個群體可能被證明有助於調查療養血漿的潛力(使用已經康復的人的血液來治療其他人),迄今為止,療養血漿被證明對重症COVID-19疾病沒有效果。此外,可以密切關注關鍵的捐贈者,並克隆他們的抗體用於未來的治療。

悉尼大學和悉尼兒童醫院網絡的兒童研究部的共同第一作者Fabienne Brilot副教授和她的研究團隊領導了該研究的分析分支,使用他們開發的高度敏感的工具來詳細研究抗體。”我們可以從這些在澳大利亞的第一波感染者身上學到很多東西,因為他們感染的是我們目前的疫苗所基於的相同變種,”Brilot副教授說。”雖然已批准的疫苗顯示出良好的反應,但我們的研究強調了繼續開發疫苗的重要性,特別是考慮到變種的差異”。

Fabienne-Brilot-777x437.jpg

共同第一作者、科比研究所的Stuart Turville副教授說,開展這項研究是為了調查COVID-19感染產生的免疫力的水平、廣度和壽命,以及病毒的變異是否會損害免疫力。

“這項工作讓我們看到的是,目前對疫苗的觀察顯示,它們對COVID-19及其變種的保護要比感染後身體的自然免疫反應廣泛得多,後者通常只對人所感染的病毒變種有保護作用。因此,我們不應該依靠人體的自然免疫反應來控制這種大流行病,而應該依靠現有的廣泛保護性疫苗”。

(0)
上一篇 2021-07-16 21:07
下一篇 2021-07-16 21: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