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購不停歇 微軟將來會收購印度、非洲或南美的工作室

Xbox老大Phil Spencer表示它期待公司未來將收購印度,非洲或南美洲的遊戲工作室。一般來說,這些地區的遊戲開發商很少和3A遊戲扯上關聯,但Spencer告訴英國《衛報》,Xbox收購這些地區的工作室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收購不停歇 微軟將來會收購印度、非洲或南美的工作室

Spencer回復說:“如果這沒有發生,這真的會讓我很吃驚。只要知道目前可用的人才,工具(如遊戲引擎Unity和Unreal)這麼易用,如果在未來3-5年裡,在這些不是傳統遊戲開發的地方,看不到這麼多的工作室,我會非常驚訝的。 ”

Xbox遊戲工作室群總經理Matt Booty同意Spencer的回答。他說:“這些地方其中一個應該有一個幾百人團隊的工作室。不是做外包,或支援工作,而是一個團隊,打造為本地市場而生的大作。這就是我們的願景。”

截止到目前,Xbox工作室群目前超過20多個分部和部門,所有這些要麼是在北美,要麼是在歐洲,要麼是在日本。

(0)
上一篇 2021-07-13 22:59
下一篇 2021-07-13 23: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