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出席《足球教練》第二季首映式

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Tim Cook與熱門蘋果TV+喜劇《足球教練》”Ted
Lasso”的明星們一起參加了該劇在洛杉磯舉行的特別第二季首映式。
在2021年7月23日推出之前,《足球教練》第二季在洛杉磯的太平洋設計中心舉行了首映場。演員、主創人員和蘋果公司Tim
Cook與特別邀請的觀眾見面,觀看了開場劇。

43208-83906-000-lead-Ted-Lasso-xl.jpg

放映會和演講在太平洋設計中心位於西好萊塢的設施外舉行。所有與會者在入場前都必須出示冠狀病毒疫苗接種證明。

聯合創作者傑森·蘇戴基斯穿了一件印有三人名字的T恤,表示對三名在歐洲杯決賽點球大戰中各自罰丟點球的英格蘭有色人種足球運動員賈登·桑喬、馬庫斯·拉什福德和布卡約·薩卡的支持。自從他們的球隊在2020年歐洲杯決賽中輸給意大利后,他們每個人都受到了種族主義者的苛責和攻擊。

《足球教練》第二季第一集將於7月23日亮相。接下來的11集將在每周五播放。

該劇已經被委託製作第三季,而且它已經獲得了創紀錄的20項艾美獎提名。

(0)
上一篇 2021-07-16 21:07
下一篇 2021-07-16 21: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