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三星已開啟新一代摺疊屏智能機核心組件生產 2022年出貨量或達千萬

參照往年,三星應該會在下半年推出備受期待的 Galaxy Z Fold4 和 Galaxy Z Flip4 摺疊屏新機。不過近日,The Elec 援引業內消息人士的話稱,三星電子可能已經開啟兩款新機核心部件的量產了。此外有報道稱,三星最早會在 6 月中旬開始量產 Galaxy Z Fold4 和 Galaxy Z Flip4 。

傳三星已開啟新一代摺疊屏智能機核心組件生產 2022年出貨量或達千萬

據估計,年底三星有望達成超千萬的 Galaxy Z Fold / Flip 摺疊屏機型產量 —— 其中 70% 或為 Flip 系列、而剩餘 30% 為即將到來的 Fold 機型。

當然,這只是我們的一個猜測,更確切的數據估計要等到 7 月才會公布。作為參考,2021 年 Galaxy Z Flip3 佔了 65%、而 Galaxy Z Flip3 佔了剩餘的 35% 。

與此同時,Samsung Display 還將提升其可摺疊顯示模組的製造能力 —— 計劃將越南工廠的產線從 7 條增至 10 條,月產能達到 200 萬(之前為 140-150 萬)。

傳三星已開啟新一代摺疊屏智能機核心組件生產 2022年出貨量或達千萬

基於此,預計到 2022 年 3 季度,三星有望達成月產百萬台 Galaxy Z Fold4 / Galaxy Z Flip4 摺疊屏新機的目標。

GSM Arena 指出:若三星能夠在年底前實現千萬部出貨量,其摺疊屏智能機的全球佔比(滲透率)或首次達到 1% 。

最後,估計新款 Galaxy 摺疊屏智能機的利潤率,會從上前一代的近 20% 下調到 15% 左右,以使定價保持在更多消費者可接受的區間範圍內。

相關文章:

三星摺疊旗艦Galaxy Z Fold4最新渲染圖曝光

三星Galaxy Z Flip 4渲染圖揭示了其下一代翻蓋摺疊手機外形

(0)
上一篇 2022-05-17 16:09
下一篇 2022-05-17 16: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