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9元起售 1億像素榮耀50 SE持續熱銷

榮耀50
SE從7月2日正式發售,到如今也有了接近2周的時間,這款手機在線上和線下都取得了極為出色的銷量,首批用戶的上手體驗也出來了。近日榮耀手機官博分享了來自微博、小紅書和抖音等不同平台的用戶評價。從匯總來看,用戶對榮耀50
SE的1億像素、快充、遊戲表現等都有很高的評價。

image001.jpg

榮耀50 SE採用6.78英寸120Hz高刷屏,天璣900處理器,8+128/256GB存儲,1億像素三攝系統,4000mAh 66W快充,有流光幻鏡、魅海藍和亮黑色三色可選,採用Magic UI4.2系統,總體配置比較均衡,售價2399元起。

1億像素超清主攝,遠近皆可拍

image003.jpg

影像能力方面是榮耀50 SE極具優勢的賣點,微博用戶@機械BOY 認為,榮耀50 SE的照片細節還原豐富,尤其是夜景弱光下的表現。這不僅是因為榮耀積累多年的影像算法能力,也是因為它採用了高達1億像素的三攝系統。

image005.jpg

榮耀50 SE實拍樣張,1億像素模式,圖片來自@科技Ray

image007.png

1億像素裁剪樣張,即使放大也能保留更多畫面細節,圖片來自@科技Ray

image009.jpg

榮耀50 SE實拍樣張,1億像素模式,圖片來自科技小奈

榮耀50 SE的1億像素主攝擁有1/1.52英寸的CMOS傳感器,高像素模式下可以直出1億像素的照片,即使是通過裁剪后,也能保留畫面的更多細節。通過9合1像素合成,榮耀50 SE默認輸出1200萬像素照片,大像素能帶來更多的進光量,不管是白天還是黑夜都能拍出好看的照片。

image011.jpg

榮耀50 SE,圖片來自@芒果先生

在前置方面,榮耀50 SE擁有1600萬像素廣角鏡頭,支持像素四合一,自拍時不僅讓頭髮、臉部細節更清晰,自拍背景等細節也能展示出來。90°廣角還能拍出構圖更加自然的自拍照,讓你不管怎麼拍,都能有美美的自拍照。

設計驚艷,美得沒話說

image013.jpg

除了拍照好看之外,榮耀50 SE還具有很高的顏值,微博用戶@阿洲 如此表示:“榮耀50 SE的兩個攝像頭像兩個’卡姿蘭’大眼睛,美得沒法說。”榮耀數字系列設計一直偏向時尚潮流風格,這次榮耀50 SE有流光幻鏡、經典的魅海藍和百搭的亮黑色可選,加上鏡面的機身,質感很好,甚至有用戶表示可以當鏡子使用。靈感源自卡地亞戒環的雙攝很有辨識度,難怪用戶給出了好評。

此外榮耀50 SE在遊行性能上也有不俗的表現,運行主流手游能有滿幀的表現,而在續航方面,榮耀50 SE的66W超級快充也能隨時讓你手機迅速回血。

從首批用戶給出的評價來看,榮耀50SE確實在拍照、遊戲、快充等方面打動了他們,而僅為2399元的手機,能在這麼多方面做得均衡而又有獨特亮點,並不容易。榮耀50 SE這款“龔俊同款”手機,正在官方各大電商渠道熱銷中,有興趣的你可以考慮一下購買哦。

(0)
上一篇 2021-07-13 19:57
下一篇 2021-07-13 19: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