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於壓力 蘋果公司承諾將進行民權審計

據報道,迫於民權倡導者的壓力,蘋果公司今日證實,將進行民權審計。民權倡導者本周取得了勝利,獲得了亞馬遜的承諾,將進行種族平等審計。如今,他們又將注意力轉向另一個目標:同為科技巨頭的蘋果公司。

迫於壓力 蘋果公司承諾將進行民權審計

上個月,蘋果公司股東批准了一項不具約束力的提案,敦促蘋果要像Facebook、Airbnb和其他公司一樣,開展民權審計,以分析蘋果的政策和做法,對公司利益相關者公民權利的不利影響。

蘋果最初反對這項措施,辯稱“已經實現了審計的既定目標”。但今日,蘋果證實,將貫徹這一提議。

蘋果發言人喬希·羅森斯托克(Josh Rosenstock)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我們堅定地致力於建設一個更加公正和包容的世界,並將繼續與一系列利益相關者接觸,以推進進行民權審計的計劃。”

本周早些時候,種族正義組織“Color of Change”的領導人會見了蘋果公司的員工,敦促蘋果承諾進行全面審計。但該組織的一名代表表示,他當時並不清楚蘋果將如何應對。

需要指出的是,蘋果股東批准的是一項不具約束力的提案。如果蘋果未能完成審計,雖然股東可能會加大對蘋果董事會的壓力,但蘋果並不受此約束。

(0)
上一篇 2022-04-21 22:40
下一篇 2022-04-21 23: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