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攝完全消失 中興Axon30屏下版真機曝光:120Hz直屏、三邊等寬

7月5日,中興手機正式宣布將發布中興Axon30新機,該機將是最新一代的屏下攝像頭量產機型,也是目前國內市場第二款量產機型,上一款同樣出自中興。今天上午,知名爆料博主@數碼閑聊站曝光了中興Axon30真機諜照,其中可以明顯看出該機的屏下前攝技術相比前代有大幅進步,甚至完全無法看出前攝的存在,只是能通過兩側的圖標推測出,該機的前攝應該採用了居中方案。

從真機照片上來看,中興新一代的屏下技術已經十分成熟,基本完全消除了上代技術的前攝殘影問題,實現了真正的“全面屏”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屏下前攝技術的越級式進步之外,中興Axon30的屏幕素質也將大幅升級,官方此前已經公布該機將擁有超高分辨率、超高刷新率。

其中屏幕PPI高達400,刷新率也達到了行業頂級的120Hz水準,在實現真全面的同時兼顧了顯示效果,將提供極為震撼的視覺體驗。

另外,從真機諜照上來看,中興Axon30在消滅掉前攝之後還做出了超窄邊框,並且上、左、右三側的邊框幾乎完全等寬,視覺效果非常出色,遺憾的是圖片並沒有展示出下方邊框。

如果中興Axon30能將下巴部分的黑邊也做到與其他三邊同款,這款產品將成為市面上最受關注的全面屏手機。

前攝完全消失 中興Axon30屏下版真機曝光:120Hz直屏、三邊等寬

(0)
上一篇 2021-07-13 15:00
下一篇 2021-07-13 15: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