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有望在四季度獲得最終批准

電動汽車廠商特斯拉2019年11月份確定在柏林近郊勃蘭登堡州格倫黑德建設的超級工廠,自宣布以來一直在快速施工中,去年7月份就開始了廠房的建設,廠房的主體結構在一季度就已基本成型,壓鑄設備、噴漆設備、生產線上的各種工業機器人,從去年9月份就在逐步進場,並進行安裝。

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有望在四季度獲得最終批准

從特斯拉在一季度財報中披露的信息來看,柏林超級工廠兩棟廠房的主體已基本建成,在進行外部的裝飾,內部的設備也已大量安裝。

而在主體建築基本成型,內部設備也大量安裝的情況下,外界也在關注特斯拉的這一工廠何時投產,進而開始生產Model Y,以供應歐洲市場。

但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投產,需要獲得最終的批准,而他們目前也還未獲得最終的審批,這也使得這一工廠無法投產,此前曾有報道稱,特斯拉是計劃7月份開始在柏林超級工廠生產Model Y。

在柏林超級工廠的最終批准方面,勃蘭登堡州經濟部長Jörg Steinbach,日前表示他預計最終的審批,將在今年四季度的某個時間點發放。

如果柏林超級工廠最終在四季度才獲得批准,就將晚於特斯拉的計劃,Model Y在這一工廠生產的計劃,也將因此而推遲,將晚於特斯拉計劃的7月份。

(0)
上一篇 2021-07-13 15:00
下一篇 2021-07-13 15: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