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訴訟還未宣判 Epic繼續在澳大利亞上訴蘋果

Epic訴蘋果案在美國剛剛結束,距離宣判還需要等待幾周甚至幾個月的時間。但是訴訟不會就此停下來,Epic已在澳大利亞成功上述蘋果。據Gamer報道,Epic在澳大利亞發起訴訟后,蘋果公司表示:該案應僅限於美國,並可以在那裡完全解決。但Epic勝出了,這意味着律師們也將在澳大利亞的法院系統中陳述他們的案件。

美國的訴訟還未宣判 Epic繼續在澳大利亞上訴蘋果

澳大利亞在此方面的法律與美國有所不同,因為問題在於蘋果是否違反了澳大利亞的《競爭與消費者法》。法院將裁定蘋果公司的商業行為是否“大大減少了市場競爭”。過去,蘋果一直聲稱自己沒有違反反壟斷法,因為它只控制着iOS市場,並沒有影響到同樣龐大的安卓市場。

澳大利亞競爭和消費委員會(以下簡稱ACCC)在一份聲明中表示:“ACCC接受全院對這一上述的決定,這意味着Epic起訴蘋果違反澳大利亞競爭法的案件將在澳大利亞審理而不是美國,我們將持續保持關注,這為數字市場的競爭提出了重要議題”。

類似地,在2018年,ACCC裁定,Valve需要在該國接受罰款,並表示:“這個重要的先例證實了ACCC的觀點,即向澳大利亞消費者銷售產品的海外公司必須遵守我們的法律”。

蘋果發言人暗示公司可能會上述,並稱澳大利亞聯邦法院已於4月裁定Epic將在加州解決糾紛。“我們對今天做出的裁決持保留意見”。如果上述失敗,雙方的律師都將被迫再次在澳大利亞的法院重新提起訴訟,並有可能重新傳喚證人上場。儘管蘋果公司的蒂姆•庫克和Epic公司的蒂姆•斯威尼是今年春天最引人注目的出庭證人,但其他幾位證人的證詞也頗有見地,這進一步揭示了蘋果和Epic公司的商業行為。兩家公司都對泄密文件感到失望,這些文件披露了他們原本不打算公開的計劃和信息。

(0)
上一篇 2021-07-13 15:00
下一篇 2021-07-13 15: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