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童年時期曾暴露於較高水平的鉛的成年人更神經質 更不成熟

一項新研究結果表明,在童年時期暴露於較高水平的鉛的人比沒有暴露於這種有害物質的同齡人更有可能成為神經質的、不善言辭的成年人,也更不成熟。鉛是一種重金屬,曾幾何時,從木槌到用於給兒童木質玩具和床架上色的油漆,都普遍存在於其中。當人們意識到鉛是一種令人難以置信的有毒物質,對身體的每個部分都有負面影響時,就制定了全面的法規來逐步淘汰這種重金屬。

Gas_pump_lead_warning.jpg

可悲的是,許多人的童年都暴露在這種物質中–暴露的方式很多,包括吸入含鉛油漆的灰塵、含鉛汽油煙霧、受鉛污染的水,以及在幼兒時期咀嚼塗有含鉛油漆的木製玩具。在最糟糕的情況下,鉛暴露可能導致鉛中毒。鉛暴露的癥狀是巨大的,可能包括行為問題。

根據德克薩斯大學奧斯汀分校的一項新研究,同樣的童年鉛暴露與成年人的人格問題有關,包括較少的合群性,更多的神經質,以及較低的成熟度。這些發現是基於37個歐洲國家和269個美國縣的150多萬人。

該大學的Ted Schwaba解釋說:

鉛暴露和個性特徵之間的聯繫是相當有影響的,因為我們把我們的個性帶到任何地方。即使是鉛對個性特徵的小的負面影響,當你把它匯總到數百萬人和我們的個性所影響的所有日常決定和行為時,也會對福祉、生產力和壽命產生真正巨大的影響。

(0)
上一篇 2021-07-13 11:01
下一篇 2021-07-13 11: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