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市場強勁復蘇 戴比爾斯再次提價

全球最大鑽石生產商戴比爾斯本月再次提高了其原鑽價格,以從鑽石需求的強勁復蘇中獲利。據知情人士透露,在本周舉行的7月份拍賣會中,這家頂級鑽石生產商將價格上調了約5%,大部分提價集中在質量較高的鑽石上。

Classics Collection Diamond Jewellery at De Beers.jpg

該公司今年幾乎每個銷售周期都會提價,以幫助彌補2020年的銷量暴跌。受新冠疫情影響,去年全球鑽石行業幾乎陷入停滯。

該公司目前正利用其客戶的需求復蘇獲利,這些客戶主要是從事鑽石貿易、切割和拋光的家族企業。消費者需求依然強勁,拋光鑽石的價格也在上漲。

儘管最初受到大流行的沉重打擊,但鑽石行業後來被證明是彈性較強的行業之一。被困在家裡的消費者一直在購買寶石,隨着全球經濟的重新開放,以及美國和中國等關鍵市場的強勁銷售,這種強勁的需求仍在繼續。

(0)
上一篇 2021-07-13 09:54
下一篇 2021-07-13 09: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