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證明性別包容 福特與通用棄用chairman頭銜

根據一份最近的監管文件,福特汽車董事會上周投票修改了公司章程,將“採用性別中性的語言,包括用‘chair’代替‘chairman’(董事長)”。這意味着該公司董事長比爾-福特的新頭銜將是“chair”,連“chairperson”都不用了。

Bradley_NAIAS_12c.jpg

福特公司發言人瑪麗莎·布拉德利(Marisa Bradley)在一份電郵聲明中表示:“這些變化有助於減少模糊性,促進我們正在創造的包容、平等的文化。”

通用汽車一位發言人周一表示,該公司在5月份已將其CEO瑪麗-芭拉兼任的董事長頭銜從“chairman”改成了“chair”。他說,通用沒有修改公司章程,只是在內部和公司網站上做了修改,並說這是“通用在成為全球最具包容性公司的過程中發生的眾多變化之一。”

(0)
上一篇 2021-07-13 09:54
下一篇 2021-07-13 09: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