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道稱亞馬遜不希望員工知道他們何時被列入績效計劃

根據《西雅圖時報》獲得的文件,亞馬遜的經理們被要求不要警告員工他們正在被公司的“Focus”績效管理工具監控。據悉,經理們在這個Focus項目中記錄他們是如何輔導員工並使他們的表現達到要求的。但在《西雅圖時報》獲得的文件中,經理們被指示不要與員工討論Focus,相反,他們應該更廣泛地解釋工人沒有達到預期,以及如何改進。經理們只有在被直接詢問的情況下才能告訴員工他們被列入計劃中。

報道稱亞馬遜不希望員工知道他們何時被列入績效計劃

這意味着員工可能會在失去工作的過程中,不知道他們的表現正受到公司的嚴格審查,一些發現自己在該計劃中的人說,他們根本沒有得到關於他們不足之處的反饋。

根據《Business Insider》之前的報道,如果亞馬遜員工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參加了 “Focus”計劃,而沒有得到改善,他們就會被安排到“ Pivot”計劃中。員工告訴《Business Insider》,如果他們被列入“ Pivot”計劃,他們要麼被提供遣散費,要麼有機會被列入績效改進計劃。

績效改進計劃,在科技行業被俗稱為PIPs,據說是為了讓表現不佳的員工重新回到公司。但《西雅圖時報》之前的報道也發現,亞馬遜預計被列入PIPs的人中有三分之一會離開公司,這進一步推動了其每年過濾掉公司中業績最低的6%的目標。

亞馬遜的“Focus”策略使員工和經理都陷入了困境。如果員工不知道他們被正式列入“Focus”計劃,就很難知道他們情況的嚴重性。而經理們告訴《西雅圖時報》,他們覺得對該計劃保密對員工走上正軌有反作用。

一位亞馬遜員工告訴《西雅圖時報》說:“這是一種隱蔽的方式,將那些不屬於小團體的人淘汰出去。”

(0)
上一篇 2021-07-10 09:02
下一篇 2021-07-10 09: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