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車電動貨車初創公司BrightDrop將外包早期生產

據外媒報道,通用汽車(GM)的電動商務車初創公司BrightDrop似乎有望在2021年底實現銷售目標,但它以一種非傳統的方式實現了這一目標。這種非常規的方式包括GM將首批貨車的生產外包給一家名為Kuka的德國公司。

通用汽車電動貨車初創公司BrightDrop將外包早期生產

這不是一個長期的解決方案,但GM仍在安大略省Ingersoll改造其CAMI工廠。這是目前生產雪佛蘭Equinox的地方,它將至少到2022年4月。

BrightDrop CEO Travis Katz在一份聲明中說道:“我們收到了很大的興趣。我們正在跟Kuka合作進行最初的小批量生產以滿足市場需求並在今年晚些時候交付我們的第一個EV600訂單。從2022年11月開始,BrightDrop EV600的生產將轉移到通用的CAMI裝配廠,該裝配廠將轉變為一家專門的電動汽車工廠以長期大規模生產BrightDrop EV600。”

GM早期的生產合作夥伴Kuka對汽車行業並不陌生,此前曾跟福特、寶馬、大眾和沃爾沃等公司合作。庫卡為通用汽車的計劃產量預計將限制在500輛左右,組裝工作將在Kuka位於密歇根州利沃尼亞的工廠進行。

(0)
上一篇 2021-07-13 08:56
下一篇 2021-07-13 08: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