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Nord 2 5G顯示屏規格在7月22日發布前曝光

上周,OnePlus宣布它將於7月22日推出OnePlus Nord 2 5G,這款新的智能手機將作為去年推出的第一代OnePlus
Nord的繼任者而出現。
隨着發布日期的到來,該品牌還透露,OnePlus Nord 2 5G將採用聯發科Dimensity 1200 AI
SoC。

OnePlus_Nord_2_5G.webp

然而,除此之外,該品牌還沒有透露任何其他OnePlus Nord 2 5G的規格。不過今天情況有了變化。一加現在通過Twitter上的一個新帖子分享了關於一加Nord 2 5G的顯示屏的細節。讓我們來看看。

5[HS)WN_GA7}7@UH5FI)3ZT.png

OnePlus在Twitter上宣布,OnePlus Nord 2 5G將有一個6.43英寸的AMOLED顯示屏,支持90Hz刷新率和HDR10+。該品牌沒有透露顯示屏的分辨率。然而,關於該設備的泄漏和傳言表明,該屏幕將有提供FHD+分辨率,就像OnePlus Nord一樣。如果這是真的,OnePlus Nord 2 5G可能會有與它的前輩相同的顯示屏。希望隨着OnePlus Nord 2 5G越來越接近上市,我們會知道它的其他規格。同時,讓我們看看迄今為止泄露的所有OnePlus Nord 2 5G的規格:

oneplus_nord_2_specs_featured.webp

上個月,91Mobiles曾披露OnePlus Nord 2 5G規格表。根據我們的消息來源,這款智能手機將在後部有一個三攝像頭模組,包含5000萬像素,800萬像素和200萬像素的攝像頭傳感器。前置3200萬像素的自拍傳感器。這款手機將有兩種配置組合,8GB內存+128GB存儲和12GB內存+256GB存儲,設備將配備4500mAh電池,可能支持30W或65W快速充電。正如一加已經透露的那樣,這款手機將採用聯發科Dimensity 1200處理器,它將採用6.43英寸顯示屏,刷新率為90Hz。

(0)
上一篇 2021-07-12 20:49
下一篇 2021-07-12 2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