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Pad電池容量參數通過TUV萊茵和DEKRA認證網站曝光

Realme Pad作為該公司首款平板的確切推出時間表尚未透露,但我們可以推測它可能在今年年底前到達。最近,據稱Realme
Pad的諜照已經浮出水面,展示了正面和背面的設計。現在,一枚型號為BLT001的新Realme電池被發現出現在TUV萊茵和DEKRA認證網站上,電池容量為7100mAh。

這顆電池很顯然是用於Realme Pad,因為沒有任何一台Realme手機有這樣的電池容量,不過暫時沒有其它更多信息出現,因為這幾乎是認證中所揭示的一切。

Realme Pad據稱的現場圖片顯示了該平板電腦的正面和背面。它似乎由鋁或金屬合金結構製成,背面有一個單攝像頭,放在一個突出的方形模塊中。 框架採用全屏設計,類似於蘋果iPad Pro。從正面看,Realme Pad在顯示屏上方和下方有一個相當大的邊框(當然這不一定是最終形態而只是工程機)。Realme Pad至少有銀色一種配色,但推出時可能有其他選擇。這款平板電腦預計是面向中檔市場的產品,可能有4G LTE連接的型號可選。

據說一加也在開發一款平板電腦設備,並已在印度和EUIPO(歐盟知識產權局)註冊了OnePlus Pad名稱的商標。

Realme-Pad-TUV.webpRealme-Pad-DEKRA.webp

(0)
上一篇 2021-07-12 20:49
下一篇 2021-07-12 2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