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四月 牙科AI軟件企業Overjet快速完成4250萬美元B輪融資

在四個月前完成了 2700 萬 A 輪融資之後,牙科 AI 軟件開發公司 Overjet 又通過 B 輪融資,從現有投資者手中籌得 4250 萬美元資金。最新一輪融資由 General Catalyst 和 Insight Partners 領投,且有 Crosslink Capital 和 E14 Fund 參投。Overjet 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Wardah Inam 博士指出,在更充足的資本的加持下,公司估值已將近翻了兩番。

時隔四月 牙科AI軟件企業Overjet快速完成4250萬美元B輪融資

(圖自:Overjet)

Wardah Inam 補充道,公司上一輪的估值為 1.15 億美元,但現在已增至 4.25 億美元。對於一家牙科公司來說,此前尚未有人抵達這個裡程碑。

雖然本次快速 B 輪融資的時機有些出乎意料,但這其實也是對該公司充滿濃厚興趣的投資者大量湧入的結果。

據悉,總部位於波士頓的這家牙科 AI 軟件開發公司,致力於幫助牙醫通過掃描圖片來辨識疾病和進展。

Overjet 希望與大量供應商達成合作,旗下 Dental Assist 產品已經獲得了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的批准。

10 月份的時候,其宣布與擁有 50 家門店的新英格蘭家庭牙科診所達成了合作,推動該公司將軟件應用於數千案例。保險方面,Overjet 也將 16 家主要運營商列為其客戶。

在拿到充裕的資金后,Overjet 得以更好地開展大量業務實踐。在 A 輪融資期間,其服務僅覆蓋了 5000 萬人,但現在已增至約 7500 萬。

年初僅 20 人的員工規模,也很快增加到了 50 名。且最初設想在一年內完成的目標,最終也只花了幾個月就達成了。

最後,Wardah Inam 預計未來六個月內 Overjet 的成功客戶案例和工程領域僱員數,都將增至目前的三倍。

(0)
上一篇 2021-12-21 11:19
下一篇 2021-12-21 11: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