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承諾將確保對監督委員會持續提供資金支持

今天,監督委員會信託基金宣布,Meta公司已經做出承諾,為監督委員會提供持續的財政支持。作為這一承諾的一部分,該公司將向信託基金提供1.5億美元的捐款。根據該信託的條款,該公司捐助的資金是不可撤銷的,只能用於實現該信託的目的,即資助、管理和監督監督委員會的運作。

這筆對信託基金的1.5億美元的捐款,是對該公司先前在2019年信託基金首次成立時宣布的1.3億美元捐款的補充。

監督委員會信託基金主席斯蒂芬-尼爾說:”通過作出這一持續的財政承諾,Meta對委員會的工作及其以保護言論自由和相關人權標準的方式應用Facebook和Instagram內容標準的努力投出了信任票。”

自成立以來,委員會已經收到了超過一百萬的用戶投訴,這些用戶挑戰Meta的內容審核決定。作為回應,委員會在從仇恨言論到COVID-19錯誤信息等內容問題上應用人權標準,評估Meta的政策和執行情況。

通過25個有約束力的案例決定、118個政策建議和數百個公開報告的問題,委員會正在系統地改進Meta公司對其平台上的內容政策決定的方法。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2-07-23 01:17
下一篇 2022-07-23 0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