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6真機曝光:超小挖孔、超窄邊框

Google作為Android系統的擁有者,雖然這些年一直在推出自家手機產品,但卻一直銷量感人,連一向習慣原生Android的海外用戶都興趣不大。不過,這也不妨礙GooglePixel系列手機被看做是Android標杆,因為Google自家對系統的調用、軟硬協調能力十分出色,而且在一些基於算法的功能上非常強大,比如相機應用,甚至許多廠商旗下的手機產品在安裝了Google相機之後,拍照效果會遠超系統內置相機。

因此,雖然日常並不常見到有用戶使用GooglePixel系列機型,但該系列卻依然飽受關注。

按照此前消息,Google這次可能會在10月份左右發布全新一代的Pixel 6系列機型,近期關於該機的爆料也層出不窮,剛剛還有人在網絡上曝光了真機諜照。

根據圖片顯示,GooglePixel 6的整體設計與此前曝光的渲染圖基本上完全一致,值得注意的是,這款真機的正面屏幕效果比渲染圖更加震撼,其配備了超窄的邊框以及超小的居中挖孔屏,整個視覺效果十分令人舒適,這也是目前除了屏下前攝之外最完美的全面屏方案。

至於背部設計,GooglePixel 6同樣保持了以往非常簡約的設計,不過這一代卻帶來了一些非常“獨特”的設計,其後攝部分採用橫向“防爆盾”方案,整體類似魅族17,但是該機的后攝部分確凸起的更加嚴重,並且是整塊凸起,相比魅族17似乎有些違和了點。

配色方面,GooglePixel 6依然依然保持了純色方案,並沒有像現在其他Android廠商學習,推出各種漸變色方案,非常難得,整機看起來十分舒適。

Google Pixel 6真機曝光:超小挖孔、超窄邊框

(0)
上一篇 2021-07-12 10:27
下一篇 2021-07-12 10: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