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三星電子將向美國政府提交商業數據

據業內消息人士透露,三星電子預計將在11 月 8 日的截止日期前向美國政府提交有關其芯片業務的信息。韓國先驅報報道指出,9 月下旬,美國商務部要求主要芯片公司和汽車製造商“自願”共享商業信息,以應對全球芯片危機,此前總統拜登發布行政命令以確保和加強美國關鍵產品的供應鏈。

韓媒:三星電子將向美國政府提交商業數據

三星設備解決方案部門副董事長兼CEO Kim Ki-nam 在上周的韓國電子展 (KES) 上表示,該公司正在“冷靜地”準備對這一要求的答覆。

據了解,美國政府的信息披露要求立即引發了芯片製造商的擔憂,因為包含芯片庫存、技術節點以及定價、客戶、銷售記錄等敏感商業機密。雖然美國政府表示信息共享是“自願的”,但韓國公司面臨著按要求提交信息的壓力。

美國商務部長Gina Raimondo警告稱,如果企業不回應這一請求,那麼我們的“工具箱”里還有其他工具,要求它們向我們提供數據。我希望我們不會到達那裡。但如果有必要,我們會這麼做。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三星官員表示:“似乎別無選擇,只能遵守要求。”

(0)
上一篇 2021-11-03 12:43
下一篇 2021-11-03 12: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