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 FE的供應可能極其有限

三星的次旗艦手機FE系列一直被認為是性價比之選,但現在可能對許多人來說反而帶來的是一種失望。Galaxy S21 FE “粉絲版”擁有Galaxy S21系列的關鍵功能,但卻可以為更多有預算意識的消費者提供更好的選擇。然而,發售延遲和組件供應短缺威脅着毀掉一個本來很好的計劃,而且最新的消息是,除了兩個主要市場之外,Galaxy S21 FE甚至可能在任何地方都買不到。

三星Galaxy S21 FE的供應可能極其有限三星Galaxy S21 FE的供應可能極其有限三星Galaxy S21 FE的供應可能極其有限三星Galaxy S21 FE的供應可能極其有限

幾乎就像Galaxy S21 FE從一開始就註定要失敗一樣。根據業內人士的說法,它已經成為芯片供應問題的受害者,這個問題幾乎籠罩了所有行業,不僅僅是科技行業。

這種情況可能對Galaxy S21 FE今年在移動市場取得成功的機會產生了三種不良影響:

首先是它將被推遲到今年最後一個季度,可能是為了給下個月的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讓路。

然後又有傳言說,因為高通芯片供貨問題,三星可能會改用Exynos處理器,或者更有可能的是再次混合使用Snapdragon和Exynos芯片。

《韓國先驅報》的最新消息是,三星可能在美國和歐洲推出Galaxy S21 FE,這款手機甚至可能不會進入自己的本土市場,更不用說其他國家了,並且通常在這些國家,一款對錢包友好的Galaxy S旗艦機顯然將受到熱烈歡迎,但由於芯片的短缺,導致三星的生產能力受到限制而無法完成商品投放。

對於一款標價610美元的有點高端的智能手機來說,等到它姍姍來遲時,市場上預計已經會有更多選擇,包括Google自己的Pixel 6,這也將是一款相當有趣的手機。

(0)
上一篇 2021-07-12 10:26
下一篇 2021-07-12 10: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