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航空公司將在7月中旬前取消數百個航班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周一報道,由於美國的疫情好轉,旅遊需求激增,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公司正在取消到7月中旬的一些航班。該公司發言人說,天氣和勞動力短缺是導致航班取消的因素之一。

{VQP1R(V[9N6~KQN%L}J_UY.png

據悉,上周六該航空公司有120個航班被取消,預計每天會有50到80個航班被取消。如果乘客將在7月15日之前乘坐該航空公司的航班,如果他們的航班被取消,應該已經收到了通知。作為背景,美國航空公司確認它在周一總共有5930個航班安排。

“6月的前幾周給我們最大的樞紐帶來了前所未有的天氣,嚴重影響了我們的運營,導致航班延誤、取消,並干擾了機組成員的行程和我們客戶的計劃,”一位發言人在通過電子郵件發給CNET的聲明中說。

“這一點,加上我們的一些供應商正在努力解決的勞動力短缺問題,以及令人難以置信的客戶需求快速增長,導致我們通過調整到7月中旬的部分預定航班,為我們的運營建立額外的彈性和確定性。”

(0)
上一篇 2021-06-22 08:24
下一篇 2021-06-22 08: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