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破疫情期北美開畫票房紀錄:官方曝中文幕後特輯 寡姐又美又颯

近日,寡姐首部個人電影黑寡婦》在北美和全球多個地區上映。據貓眼電影消息,該片上映后成績喜人,一舉打破了疫情以來北美開畫的票房紀錄。據悉,《黑寡婦》在北美的首周末票房為8000萬美元,輕鬆超過《速度與激情9》首周末的7004萬美元,創造了疫情期間的首周最高票房(視頻)。

據迪士尼數據,漫威新片《黑寡婦》上映首周末(7.9-7.11三天)粗報全球票房2.15億美元,其中北美票房8000萬美元,北美之外7800萬美元,Disney+流媒體收入6000萬美元。

另外,迪士尼還認為該片北美首周成績應該是院線票房加上流媒體收入,如此《黑寡婦》就成為了疫情期間首部北美首周破1億美元的電影,也成為漫威電影宇宙單人起源電影的開畫成績第三高,前兩位為《黑豹》和《驚奇隊長》。

《黑寡婦》是漫威電影中初代復仇者之一的黑寡婦的首部個人電影,由凱特·紹特蘭執導,斯嘉麗·約翰遜、弗洛倫絲·皮尤、蕾切爾·薇姿等主演。

該片將故事背景放在了《美國隊長3》和《復仇者聯盟3》之間,揭開了黑寡婦娜塔莎·羅曼諾夫的過去,也引出了與她過往心魔之間的鬥爭。

日前,該片曝光了中字幕後特輯,現場飆車,激烈打戲,兩位黑寡婦大戰超燃超刺激!斯嘉麗·約翰遜扮演的黑寡婦、弗洛倫斯·皮尤扮演的葉蓮娜·貝洛娃、蕾切爾·薇茲扮演的梅麗娜、大衛·哈伯扮演的紅色守衛者阿列克謝·肖斯塔科夫、大反派模仿大師集體亮相。

目前,內地定檔時間待定。

《黑寡婦》破疫情期北美開畫票房紀錄:官方曝中文幕後特輯 寡姐又美又颯

(0)
上一篇 2021-07-12 10:27
下一篇 2021-07-12 10: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