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我是老人 但心態只有25歲

多年來,董明珠一直以“鐵娘子”形象示人,不過在她自己看來,自己的心態年輕,只有25歲。近日,在第一財經、CBNData聯合舉辦的看長·2021中國新消費品牌增長峰會上,董明珠吐露心聲。董明珠表示,年輕和不年輕是根據這個時代。我馬上會往70歲跑了,我是老人,但是我的心態很年輕。“我覺得我很年輕,我心態年輕,我才25歲。”

她表示,每個人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總是有喜有樂,也有愁。我們會遇到很多自己沒有預計到的困難,這些都可能會發生。但是相信自己很重要。人不怕跌倒,就怕跌倒了不爬起來,那是最可怕的。

被問及當下的格力是否捕獲了年輕的用戶和消費者?董明珠表示,什麼叫做科技?分兩大塊——未來和當下。

當下就是消費者生活品質要提高,需要滿足什麼樣的需求,圍繞消費者的需求做研發。第二個就是未來的社會責任,前景要做一些長遠的規劃。  

大家都知道格力不是只有空調,格力洗衣機衣服洗好了上面鉛筆都不倒,因為沒有聲音。這是現在洗衣機最大的痛點,我做到了。

我的冰箱,肉放進去拿出來不要化凍就可以用了。這些都是用科技支撐的。你要想留住消費者,並不是一個廣告,一個簡單的互動直播能做到的。所以我在做直播的時候更多的是做文化交流。

董明珠:我是老人 但心態只有25歲

(0)
上一篇 2021-07-12 10:26
下一篇 2021-07-12 10: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