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珍銀河布蘭森:已與慈善籌款平台合作 抽兩位捐贈者送太空票

據報道,太空旅遊公司“維珍銀河”(Virgin Galaxy)創始人理查德·布蘭森(Richard Branson)今日順利完成太空飛行,併發文表示希望幫助更多人進入太空。布蘭森還宣布,維珍銀河已與慈善籌款平台Omaze合作,為捐贈者提供維珍銀河太空游的兩個座位。

維珍銀河布蘭森:已與慈善籌款平台合作 抽兩位捐贈者送太空票

以下為布蘭森發文節選:

我們剛剛經歷了最不平凡的體驗,我們希望你們也都能有這樣的經歷。考慮到這一點,我有一些消息要告訴大家。今天,維珍銀河非常高興地宣布,我們已經與慈善籌款平台Omaze合作,為所有人開放太空。

現在訪問Omaze.com/space,每一筆慈善捐款都將用於支持Space For Humanity(一個非營利性組織,旨在使太空民主化,並將不同種族、經濟和學科背景的公民宇航員送到太空)。捐贈者有機會抽獎,贏得維珍銀河太空游的兩個座位。

想象一下這樣一個世界,在那裡,所有年齡和背景的人,來自不同地方,不同性別,不同種族,都可以平等地進入太空。反過來,這也將激勵我們所有人回到地球。

如果你曾經有過夢想,現在是實現它的時候了。歡迎來到新太空時代。

(0)
上一篇 2021-07-12 01:17
下一篇 2021-07-12 03: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