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最快將於11月底向歐洲客戶交付Model S Plaid

10月18日消息,據外媒報道,此前下單預訂Model S Plaid的歐洲用戶最近透露,特斯拉已經主動和他們聯繫,詢問今年11月底或12月初是否可以交付新車。

特斯拉在美國市場推出Model S和Model X改款車型已經有近兩年時間。其中Model X Plaid和Model S Plaid的性能最強。特別是特斯拉Model S Plaid的加速性能在各種比賽中屢屢超過競爭對手,更受消費者歡迎。由於市場需求更高,特斯拉選擇優先交付Model S Plaid。

預訂Model S和Model X改款車型的特斯拉客戶自新車發布以來一直在耐心等待公司交付。許多預訂Model S Plaid的歐洲用戶報告稱,特斯拉已經聯繫他們,詢問是否準備好在今年11月底或12月初交付新車。

特斯拉官網頁面也顯示出,Model S Plaid在歐洲各個市場的預計交付時間從2022年12月到2023年2月不等。相比之下,配置較低的Model S AWD尚未在歐洲上市。歐洲用戶也沒法通過特斯拉官網訂購Model S AWD。

特斯拉最快將於11月底向歐洲客戶交付Model S Plaid

目前,特斯拉位於美國加州的弗里蒙特工廠是該公司唯一生產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的工廠。其餘超級工廠只生產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電動汽車。因此,特斯拉加州弗里蒙特汽車廠生產的Model S和Model X電動汽車需要滿足全球需求。(辰辰)

(0)
上一篇 2022-10-18 10:59
下一篇 2022-10-18 10: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