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悄然推出Web版TV Plus流媒體服務

三星剛剛推出了由廣告支撐的 TV Plus 免費流媒體服務的網絡版本,除了直播和基礎的有線電視節目,還支持 Chromecast 投屏功能。此前,這項服務僅限於三星自家的電視和移動設備。不過 2 季度的時候,TV Plus 終於以網絡服務(Web Service)的形式被推出。

2.jpg

(來自:Samsung 官網)

作為投身流媒體紅海的一位新玩家,三星似乎覺得沒必要為 TV Plus 的 Web 版本作大張旗鼓的宣傳。

但不管怎樣,現任何對 TV Plus 感興趣的網友,都可以通過相關渠道來使用這項服務了。

周五的時候,三星並沒有就此事立即回應外媒的置評請求。不過一位發言人向 Protocol 證實,Web 版本確已推出。

1.jpg

Web 版 TV Plus 服務的試運行,似乎已於今年 5 月開啟。

雖然目前尚不清楚三星為何選擇了這個時間節點來推出 Web 版 TV Plus 服務,但自 2016 年以來,TV Plus 服務就一直可在三星自家的電視上使用。

然而在流媒體生態系統之外的其它設備上推出,意味着它將與 Peacock、Roku Channel、Pluto TV 和 Plex 等平台,展開更加直接的競爭。

如果三星希望藉此向更多願意人手廣告的觀眾推廣 TV Plus,這麼做總歸沒啥大問題。但若該公司想登上流媒體行業的頭部市場,現在入局似乎也有點晚了。

(0)
上一篇 2021-07-10 13:06
下一篇 2021-07-10 13: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