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居民區疑現狼群 進屯咬食狗:官方正全力追查

7月9日晚,黑龍江哈爾濱阿城區炮手屯附近居民區疑似出現多隻野狼,居民拍下疑似野狼的視頻。視頻中,公安特警正設置障礙進行圍堵。阿城區林草局發布緊急通知稱公安特警正全力追查,市民需注意安全,發現蹤跡者要立即報警。

阿城區居民騰先生告訴極目新聞記者,7月9日下午4時許,他開車路過阿什河街炮手屯時,看見路邊有大約幾隻疑似狼的動物在咬食一隻倒地的狗。

“當時把我嚇壞了,我在車裡距離那群疑似狼的動物也就10米左右。”騰先生告訴極目新聞記者,當地不少人看見,大家紛紛報警。

當地劉家屯居民張女士告訴極目新聞記者,9日晚上19時許他們屯的微信群里也發出安全提醒通知,有疑似狼的動物在炮手屯出現,請他們注意安全。而劉家屯與炮手屯相鄰。

哈爾濱居民區疑現狼群 進屯咬食狗:官方正全力追查

9日晚上,哈爾濱市阿城區宣傳部微信公眾號阿城發布發布緊急消息,7月9日晚在阿城區炮手屯附近發現狼(疑似)的蹤跡,現公安特警等正全力追查,請廣大市民注意安全,有發現蹤跡者立即撥打110報警。

哈爾濱居民區疑現狼群 進屯咬食狗:官方正全力追查

(0)
上一篇 2021-07-10 12:04
下一篇 2021-07-10 12: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