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2022年款iPhone有望帶來屏下Touch ID指紋識別模塊

據消息一貫可靠的蘋果分析師郭明錤稱,蘋果可能在2022年的部分型號的iPhone中加入屏下Touch ID傳感器。在今天的一份投資者說明中,郭明錤說,蘋果計劃在2022年的iPhone陣容中提供四個型號。

這說明今年推出的iPhone 13系列將是最後一款採用5.4英寸”mini”尺寸的iPhone陣容,今天的消息重申了之前的觀點,稱2022年的iPhone將只採用6.1英寸和6.7英寸的機殼,每種尺寸有兩個型號。

under-display-touch-id.jpg

低端6.7英寸iPhone的價格可能低於900美元,但可能缺少某些功能,如屏幕下Touch ID傳感器,以降低成本。目前最大的6.7英寸iPhone,即iPhone 12 Pro Max起價為1099美元。

郭明錤提供了一些關於2022年iPhone的相機改進的細節,他說高端的6.1英寸和6.7英寸iPhone將配備一個改進后的廣角相機,像素值有4800萬。

在同一份說明中,郭重申,在明年上半年,蘋果仍然計劃推出更新的iPhone SE,這將是 “有史以來最便宜的5G iPhone”。更新后的iPhone SE將採用與當前機型相似的設計,並持續改進性能。

(0)
上一篇 2021-06-24 01:27
下一篇 2021-06-24 01: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