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早期稀有版本的《塞爾達傳說》遊戲競拍價已超11.5萬美元

1986 年 2 月 21 日,任天堂在日本首發推出了《塞爾達傳說遊戲,並於一年多後進入了北美市場。儘管零售價“高達”49.99 美元(含稅),但當時的人們肯定想不到,它會在 35 年後被捧到 10 萬美元以上的價位。在距離拍賣還有大約 19 小時的時候,遺產拍排行(Heritage Auctions)上的這款《塞爾達傳說》的早期製作版本,已經被人給出了 11.5 萬美元的競標價。

1.jpg

(來自:Heritage Auctions)

如圖所示,這款特殊版本的遊戲包裝上,特別提到了 9.0 的 Wata 評分。之所以稀有,是因為它僅在 1987 年末生產了短短几個月的時間。

雖然此前也有見過另一個衍生版本,但我們迄今為止只見到過這一個包裝密封完好的“NES TM”拍品。

2.jpg

據悉,在 1986 年起的整個生命周期內,任天堂一共銷售了超過 650 萬份的《塞爾達傳說》。

除了精美的配樂,它也被許多人譽為有史以來最偉大和最具影響力的視頻遊戲之一。

(0)
上一篇 2021-07-09 14:55
下一篇 2021-07-09 14: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