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2消息匯總:全新外觀設計、支持無損音頻

AirPods Pro自2019年首次亮相以來,蘋果至今還沒有推出它的更新版本。但近日來,有關新一代AirPods Pro的爆料逐漸增多,不少業界資深人士都表示,蘋果計劃在今年年內推出AirPods Pro 2。

AirPods Pro 2消息匯總:全新外觀設計、支持無損音頻

據悉,現款AirPods Pro已擁有很多旗艦級功能,例如主動降噪、可定製的適配於蘋果產品的無線耳塞等等。而AirPods Pro 2則將擁有更多改進。例如更具有時尚性的無柄設計風格、全新的充電盒與健身功能等。

如果目前已知的這些爆料大部分是正確的,那麼AirPods Pro 2勢必將成為三星、Bose索尼的一位強有力的競爭對手。以下是迄今為止關於AirPods Pro 2爆料匯總,一起看吧。

發布時間

根據彭博社馬克·古爾曼和分析師郭明錤的說法,AirPods Pro 2大概率會在2022年內問世。但目前尚不清楚它亮相的準確時間點。

來自郭明錤最近的一份研究報告顯示,AirPods Pro 2可能會在2022年第四季度中的最後一個月推出。依據是,蘋果曾在去年9月和10月發布了iPhone 13 系列、Apple Watch Series 7、AirPods 3和全新MacBook Pro。他還預測道,當AirPods Pro 2到貨時,蘋果將停產一代AirPods Pro,以追求其對耳機的高標準。

支持無損音頻

關於功能方面的預測,不少媒體與分析師認為,蘋果將通過AirPods Pro 2給音樂發燒友一些令人興奮的新功能。AirPods Pro 2可能會支持無損音頻。

據了解,無損音頻壓縮保留了原始源文件中的原始數據,從而普遍提高了音頻質量。正如 蘋果在其官方網站中的支持頁面上所指出的,“您目前需要有線連接才能在蘋果產品上收聽無損音頻,除非您使用的是設備的內置揚聲器。 ”

當然,蘋果公司在新產品發布之前從不談論它們。但蘋果聲學副總裁Gary Geaves曾表示,在與家庭娛樂媒體What Hi-Fi交談時,該公司希望繞過藍牙技術的限制來提高音頻質量。

外觀更改

曾有媒體表示,“或許是時候告別AirPods自2016年推出以來所擁有的白色耳機桿了。”據彭博社報道,蘋果的AirPods Pro 2可能更類似於Beats Studio Buds的無耳機柄外觀。但遺憾的是,該報告只顯示蘋果正在測試這種類型的設計。所以,它是否會成為最終產品的設計還不得而知。

如果作出這一改變,這將標誌着自2019年推出第一款AirPods Pro以來,蘋果首次對其真無線耳機進行重大外觀改進。這也將使AirPods Pro 2看起來更像三星、亞馬遜和Boss等競爭對手的耳機。同時,該報告還提出了蘋果將如何在下一代AirPods Pro機型上實現觸控的問題。當前版本的耳機柄上配備了蘋果的Force Sensor,可讓使用者通過耳機控制媒體播放和訪問Siri。

另據日本博客Macotakara的說法,AirPods Pro 2也可能會得到一個新的保護套,以更好適配全新外觀的AirPods Pro 2。該報告還指出,新外殼的尺寸與AirPods 3的外殼相同。另據AppleInsider和9to5Mac的一份報告稱,下一代AirPods Pro的充電盒將支持防丟失功能,並會發出聲響。

健身追蹤功能

據彭博社報道的一份報告顯示,蘋果可能會在AirPods Pro 2上配備用於健身追蹤的更新運動追蹤傳感器。但是該消息沒有透露更多的細節。但蘋果2017 年的一項專利申請表明,它可能正在探索通過耳機測量生物特徵信號的方法。

蘋果將加入Jabra和亞馬遜等公司產品中的一些功能,這兩家公司都已經在各自的無線耳機中提供了面向健身的功能。Jabra的Elite Sport耳機可以跟蹤鍛煉期間的重複次數和心率,而Amazon Echo Buds可以跟蹤鍛煉過程。

價格

相信AirPods Pro 2的價格,是不少消費者關注的一個重要問題。據悉,蘋果以249美元的價格出售現款AirPods Pro。再加上,上面提到的,當新款AirPods Pro推出的時候,舊款AirPods Pro將停產的情況來看。AirPods Pro 2的售價大概率會保持不變。

此前,蘋果在2019年推出第二代AirPods時並沒有改變AirPods的價格。雖然AirPods Pro 與蘋果的一些競爭對手相比可能有點貴,但它們的受歡迎程度證明了人們願意支付更高的價格.

(0)
上一篇 2022-05-25 17:15
下一篇 2022-05-25 17: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