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公司概述其氫能航空計劃 包括區域性垂直起降電動飛機

現代公司已經非常清楚地表明,它將在下一代電動航空領域大展拳腳,去年年底成立了自己的eVTOL子公司Supernal,並承諾將發揮其汽車級的製造能力,大量製造航空出租車。現在,該公司已經在垂直飛行協會的H2航空研討會上做了發言,確認它也將其氫氣專業知識帶入航空領域。

當然,現代/起亞和豐田一直是汽車行業的兩個主要氫燃料電池中堅力量。在全球範圍內,電池對大多數乘用車的應用更有意義,但日本和韓國致力於建立一個”氫經濟”,為個人交通提供更多動力,因此這些公司尤其堅持建造和銷售相對較少的燃料電池電動汽車,如Nexo和Mirai。

現代公司概述其氫能航空計劃 包括區域性垂直起降電動飛機

這意味着他們已經設計了完整的氫動力系統,生產了數萬套,並進行了全面的碰撞測試,以滿足多個國家的汽車安全認證標準,如果它們有興趣將這些專業知識推廣到航空市場,這是一個極好的開端。而這絕對是現代公司希望通過Supernal來實現的一個途徑。

現代公司概述其氫能航空計劃 包括區域性垂直起降電動飛機

現代汽車公司正在將航空業作為更廣泛的互聯交通系統的一部分來看待。Supernal已經發布了關於其城市內部eVTOL的細節,這是一種電池供電的空中出租車,旨在快速、清潔地從城市到郊區。eVTOLs的設計範圍不超過大約75英里(120公里),是一個相當長的距離,今天沒有任何城市的邊界水平達到75英里。

現代公司概述其氫能航空計劃 包括區域性垂直起降電動飛機

對於更長的旅行,該公司透露,它正在開發一種氫動力eSTOL(電動短距離起降)飛機,目標是200至1000公里(120至620英里)的旅行,或者可能更遠一點。這些飛機將作為區域飛機的清潔替代品,在機場起飛和降落。

Supernal目前的粗略時間表將使eVTOL在2028年投入商業服務,而區域eSTOL將在2030年跟進。

(0)
上一篇 2022-04-04 21:29
下一篇 2022-04-04 22: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