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議法案EARN IT將提交審議 引發在線隱私擔憂

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已經推進了存在爭議的《消除對交互式技術的濫用和肆意忽視法案》(EARN IT),該法案將削弱第 230 條對科技公司的保護,並可能威脅到端到端加密技術的使用。沒有任何司法委員會的參議員反對將該法案提交參議院審議。但是,周四報道說,一些人對該立法對隱私和言論自由的潛在威脅表示關切。

ayjqlw0d.webp

該法案的目的是“制定推薦的最佳做法,交互式計算機服務的提供者可以選擇實施,以防止、減少和應對對兒童的在線性剝削”。根據一份關於 EARN IT 的事實文件,它將創造“新的激勵機制,使科技行業認真對待在線兒童剝削”。該法案將授權美國各州和地區制定新的法規,以剝奪第 230 條所保障的保護措施,該條保護網站和平台對用戶發布的內容不承擔責任。

具體而言,該法案為兒童性虐待材料(CSAM)設立了第230條的豁免。此外,它還將建立一個委員會,為技術公司和在線平台發布自願的最佳做法。技術專家和隱私倡導者擔心,該法案將為企業帶來法律風險,除非他們選擇掃描基於雲服務的內容,包括信息、照片、在線備份等。

數字民權組織電子前沿基金會表示,EARN IT 將“為一個由私營公司運行的大規模新監控系統鋪平道路,這將使全球人民使用的技術中一些最重要的隱私和安全功能倒退”。該法案的支持者

The National Center on Sexual Exploitation 反駁了隱私和安全的說法,指出在線平台有“重大缺陷”,EARN IT將對其進行糾正。

EARN IT 是由林賽·格雷厄姆(Lindsay Graham)參議員和理查德·布盧門撒爾(Richard Blumenthal)參議員提出的。該法案的早期版本曾在 2020 年推出–後來在壓倒性的反對聲中被放棄。

(0)
上一篇 2022-02-11 08:51
下一篇 2022-02-11 09: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