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特的“四合一”高血壓藥物在三期臨床試驗中被證明是有效的

據外媒New Atlas報道,一項大型三期臨床試驗的結果已經公布,該試驗測試了一種獨特的高血壓治療方法,結合了四種不同降壓藥物的小劑量。結果表明,這種新策略比任何單一的高血壓治療方法都要有效。

843BTII(X$AL)P`$[SR@QHR.png

對於許多患有高血壓的病人來說,早期治療可能會令人沮喪地涉及大量的試驗和錯誤,因為他們和他們的醫生試圖找到最有效的藥物來治療他們的病情。許多治療高血壓的指南已經轉向建議新患者開始服用兩種血壓藥物,而不是一種。

另一個正在研究的治療方案是為新患者提供多葯療法,涉及幾種高血壓藥物的低劑量聯合治療。2018年的一項大型試驗測試了一種“三合一”療法,並發現它比傳統療法明顯更成功。

澳大利亞的這項新研究更進一步,測試了一種四合一藥片,它結合了幾種常見的血壓治療方法的低劑量。該3期試驗招募了近600名受試者,並將他們隨機分配到實驗性四合一藥片或標準的單一療法。四合一配方中每種藥物的劑量約為高血壓患者所服用的標準劑量的四分之一。

在12周時,接受四合一藥物治療的受試者中約有80%的人的高血壓問題得到了控制。相比之下,在接受單一療法的對照組中,約有60%的人得到控制。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這些改善在12個月的隨訪中得以持續。而且在短期或長期評估中,沒有發現這種四合一藥物的嚴重不良副作用。

從事這項研究的悉尼大學研究員Emily Atkins說,考慮到對照組中的人已經接受了比平均水平更好的護理,這些改善是非常重要的。

Atkins指出:“在擁有高水平的專家護理和充分獲得一系列現有血壓藥物的環境中–如本試驗中的中心–通過這一策略改善血壓的降低,預計將減少約20%的心臟病發作和中風風險。在現有高血壓治療很少或沒有的情況下,好處會大得多。”

這項新研究的主要作者Clara Chow說,這項大規模的試驗肯定了四合一治療是有效的、簡單的和安全的。她還強調,長期數據特別有希望,表明即使經過一年的治療,正常護理對照組的人仍然沒有達到四合一治療組的療效水平。

Clara說:“這是第一個表明療效能長期保持而不隨時間推移而減少的研究。儘管在整個隨訪過程中,對比組使用了更多的附加血壓藥物,但他們從未趕上四聯藥物組。”

研究人員正在推動這種新的療法成為未來治療新的高血壓患者的標準。Clara確實注意到有一些未回答的問題需要進一步調查,比如這種四聯藥物療法對已經循環使用過幾種藥物的高血壓患者是否有效。但最終她希望這些結果能夠迅速轉化為臨床治療。

“高血壓是全球可預防死亡的主要原因–我們希望我們世界領先的研究結果能夠迅速轉化為可供大眾使用的產品,”Clara說。“當我們發現如此有效、簡單和安全的治療方法時,我們必須盡最大努力將其提供給那些能夠受益最多的人。”

這項新研究發表在《柳葉刀》上。

(0)
上一篇 2021-09-08 14:20
下一篇 2021-09-08 14: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