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將推思域純電動版 預計2022年亮相

當前,汽車電動化已經成為了大趨勢,即便是寶馬3系、本田思域這樣的“傳統燃油神車”,也會面臨電動化轉型。日前,據報道,本田汽車英國高層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明年我們將推出一款全新的Civic(思域),並且它是電動的。

2020-Honda-Civic-Type-R-1-1.jpg

目前,全新一代本田思域已經在國外已經上市,參考被採訪者為本田英國高層,預計明年亮相的思域或是先期主打歐洲市場,國內是否引進和亮相時間目前尚不明確。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即便是思域這樣的最火燃油車型,都要進行電動化。而本田的其它車型,勢必也將會同步突出電動版本。

此外,在採訪中,本田高層對外表示在2023年還將推出一款全新純電動車型。根據報道稱新車很可能是一台SUV車型,預計與在北京車展中亮相的”e:concept“風格相似。

動力部分,預計新車搭載35.5kWh電池組,提供超過320公里以上的續航里程。

(0)
上一篇 2021-08-16 08:03
下一篇 2021-08-16 08: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