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面臨巨大挑戰 但NASA“機智號”完成了第九次飛行

據外媒SlashGear報道,美國宇航局(NASA)宣布,其小型火星直升機“機智號”(Ingenuity)成功完成了第九次也是迄今為止最具挑戰性的飛行,標誌着這個能力驚人的飛行器的一個新里程碑。與過去的飛行不同,NASA利用最近的飛行讓“機智號”面對“具有挑戰性的地形”,更不用說充足的旅行距離了。

nasa-ingenuity-helicopter-9th-flight-mars-1280x720.jpg

重要的是要記住,“機智號”的設計僅僅是作為一種技術演示–也就是說,證明在紅色星球上駕駛直升機是可能的。就像那些前往火星的漫遊車一樣,“機智號”成功地超越了它的基本目的,實現了更多的里程碑。

“機智號”顯然是在空中飛行的,但它下面的地形很重要。這是因為NASA團隊設計導航系統的方式,該系統被賦予了一種算法,可以理解它所認為的平坦的地形。這使得在不太平坦的地形上的飛行對直升機來說很棘手,當它被賦予在它沒有編程理解的土地上飛行的任務時,它就會面臨錯誤。

儘管面臨巨大挑戰  但NASA“機智號”完成了第九次飛行

儘管其導航系統的性質,NASA決定挑戰“機智號”,讓它飛越Séítah地區,該地區足夠崎嶇不平,甚至“機智號”漫遊車也難以應付。由於漫遊車無法幫助科學家了解這一地區,NASA決定利用這次“機智號”飛行來獲得他們對該地區“主要科學目標 ”的第一次特寫照片。

除了成功飛越這個崎嶇不平的區域,“機智號”還打破了其以往的飛行速度和持續時間。隨着本周早些時候飛行的成功完成,NASA表示,它預計將在下周某個時候收到“機智號”拍攝的彩色圖像。

(0)
上一篇 2021-07-09 08:57
下一篇 2021-07-09 08: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