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ROG Phone 5s升級驍龍888+芯片組 高配版擁有18GB運存

今年早些時候,華碩推出了搭載高通驍龍 888 旗艦芯片組的 ROG Phone 5 遊戲智能機。本月的新傳聞稱,該公司也將很快推出搭載升級款高通驍龍 888+ 芯片組的 ROG Phone 5s 機型。存儲方面,據說基礎版本為 16GB LPDDR5 + 256GB ROM 的存儲組合,而高配版本則是 18GB RAM + 512GB ROM 。

0.png

WCCFTech 指出,儘管驍龍 888+ 是個不錯的賣點,但其相較於驍龍 888 的提升幾可忽略不計。

相比之下,高達 18GB 的頂配 LPDDR5 運存,絕對可以傲視市面上的一眾競品。

1.png

ROG Phone 5s 有望採用支持 144Hz 高刷新率的 OLED 屏,但 Bhuvnesh Bagri 並未在推特爆料中提及確切的尺寸。

鑒於外形的變化會帶來無謂的成本增加,猜測華碩會沿用相同的機身尺寸,輔以支持 65W 快充的 6000 mAh 大電池。

2.png

至於機身內部結構會有哪些細微的變化,還請耐心等待傳說中定於 8 月 16 日召開的 ROG Phone 5s 新品發布會上去揭曉。

3.jpg

最後,考慮到驍龍 888+ 與驍龍 888 之間幾可忽略不計的差異,我們猜測華碩會直接用同等價格推出旨在取代 ROG Phone 5 的新機。

(0)
上一篇 2021-08-10 18:22
下一篇 2021-08-10 18:22

相关推荐